二两酒

啊啦啦啦啦

周叶

设定是叶B周A,最后祝周泽楷生日快乐


         叶修一回家,就被叶父安排去相亲,还顺带教训一顿,三十岁了,连个对象都没带回来,这次相亲不管怎样都得带个人回来。终于在叶父的淫威,呸,威胁下,去相亲了。


        不过,这面前的人是咋回事,叶秋不是说担保都是女Beta的吗,为什么周泽楷这个Alpha会在这?!


        还没等叶修开口,周泽楷从口袋拿出了一堆东西


周泽楷:前辈,银行卡密码520529,房子两套,车子一辆,轮回职业选手,单身无绯闻无劣迹


叶修: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周泽楷:身世清白,无恋爱经历


        叶修连忙止住了周泽楷的自我介绍


叶修:停停停停停,小周住口,再这样下去你就跟黄少天一样烦了(黄少天:这里我一定要说一句:叶修你不能占着我宠你就这么肆无忌惮)


周泽楷:他们教我的QAQ


叶修:小周,你不要听他们的,你是不是找错人了


周泽楷:没有,和前辈相亲


叶修:小周,你看看你是个Alpha,我只是个Beta,而且你也有一堆Omega追你,还是不要跟我这个Beta了吧


周泽楷:只想和前辈结婚


叶修:不是,小周,Beta的生育能力很低的,和我在一起你可能永远都没有孩子,就算你不介意,你父母总会介意吧


周泽楷:是他们叫我来的


叶修:小周......


        当叶修还想再挣扎一下时,突然一直在旁边偷听的叶父走叶修身边说:我同意了


叶修:爸,你什么时候来的,不会一直在这里偷听吧


叶父:咳,怎么可能,我刚来,想看看你有没有给我闹事,结果就看到你教育小年轻,多好的人,周泽楷是吧,你和叶修的事就我做主了


周泽楷:谢谢爸


        就这样,周泽楷在叶修爹的助攻下,把叶修拐走了


         新婚当天,周泽楷在联盟众人的“谴责”下,不负众望喝醉了,婚宴结束回房间


叶修:小周,我不是不喜欢你,我只是怕你对我的好感没有达到喜欢我的程度,你只是对我那一种对队长的尊敬当成爱了,你现在能不能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,你喜欢我


周泽楷:我喜欢前辈,特别喜欢,很爱前辈,真的真的特别爱,是想和前辈zuo ai,让前辈给我生孩子,和前辈一起生活的爱。叶修,我爱你


        叶修快速的亲了一下周泽楷的嘴边,微笑的看着他


叶修:嗯,我也爱你


好想开车,可是最近好像管的好严QAQ
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