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两酒

啊啦啦啦啦

原创耽美段子

“来,跟我来几局象棋,你赢了,晚上你要干什么我都奉陪,要是我赢了,我要在上面。”

「好啊」


“哈哈哈,就你还跟我斗,今晚就乖乖在我身下吧”

「那你赶紧将军啊!」

“我才不要,我就要看你垂死挣扎,我最喜欢垂死挣扎了~”

「是吗」


“来,把这个喝了”

「这是什么东西」

“微剂量的麻醉,最多让你没什么力气,我可不会像上次那么傻了”

「好好好,我喝,准备倒是挺充分的」


“我靠,你不是喝了那水,怎么还有力气”

「呵,不就是麻醉吗,就是你拿安眠药喂我,我照样还是在你上面」


“靠......唔啊......你,你大爷的......就不能......快点......啊”

「不行,你不是最喜欢垂死挣扎嘛,我也喜欢看你‘垂死挣扎’」

“你......你不信守承诺”

「噢,那我们换个姿势,不就行了」

“靠......你滚啊!”


评论(3)

热度(3)